略略略略略

(高二党,开学,更新随缘)
总是不缺溜须拍马阿谀逢迎

【毕侃】布里斯班的冬天

BKG过年了!!!!
这篇文是想象中老毕和小侃见面的样子
私设有,ooc也有
请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谢谢观看(っ╹◡╹)ノ❀




“小侃喜欢哪个季节啊?”
“冬天吧。”


在初冬相识,在冬末相遇。兜兜转转,他们两个终究是回到了彼此身边。


李希侃看着毕侃超话里一条接一条过年抽奖的微博,用小号点了个赞。


从最初得到消息的欣喜若狂到行程将近的彻夜难眠,他现在坐在候机室里已经可以做到让自己的心平静如水了。


他现在只希望飞机不要延误太久,自己可以在飞机上好好睡一觉。一觉起来,就可以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啊~人生真是美好。


但是上了飞机之后的李希侃却没有半点睡意,他看着窗外的云层开始发呆。


唔,好像棉花糖,好想揪一块下来尝尝。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还在大厂的时候。


李希侃突然跟毕雯珺说自己想吃棉花糖。


毕雯珺觉得自己脑瓜子有点疼,真实的疼。


“豆豆…这,我去哪给你找棉花糖啊……”

“我不管,我要吃。”

“………”


毕雯珺觉得自己的头快跟李权哲一样大了,甚至比他还要大一圈。


李希侃其实并没有多想吃棉花糖,只是周围的人都说使唤自己男朋友是件很爽的事情,所以他想试试罢了。


但是现在看着自家男友一个头两个大,李希侃表示,嘿嘿,真开心。


毕雯珺站在李希侃面前纠结了很久。


就在李希侃觉得毕雯珺应该啥也说不出来准备告诉他真相的时候,毕雯珺让他惊讶了一把。


毕雯珺俯下身子亲了他一下。


亲!他!了!


李希侃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晕了头,迷起眼睛对着毕雯珺傻笑。


要知道,他们俩的恋爱,几乎都是他李希侃主动撩那个大木头。


初拥是他主动,初牵是他主动,初吻是他主动,除了告白不是他先提的(其实是被捷足先登了),几乎所有亲密的举动都是他来。


李希侃突然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bu shi)。儿子大了,会主动亲人了!


(作者:清醒点!那是你男朋友!)


“豆豆。”

“啊?”

“好吃么?”

“啥?”

“豆豆,你还记得你第一次亲我的时候说了什么么?”

“………”


‘老毕,你嘴巴好软啊,像棉花糖一样~’


“豆豆~棉花糖可没有我好吃~对吧~”

“嗯……”


李希侃想起那时候脸发烧的自己,把下巴搁到了手里那个猫布偶的脑袋上。


嗯……有点想他了呢……


李希侃晕晕乎乎的下了飞机,长途飞行让他感觉整个人都不舒服。


澳洲正是冬季,但是李希侃并没有觉得冷。


他看着这个到处都是自己不认识的字的地方,突然有了种异国他乡的孤寂感。


节目组的人已经到了,他乖乖的跟着工作人员上了车,准备和自己的小伙伴们汇合。


他坐在车里看着沿途掠过的风景,心跳越来越快,有种无法言喻的感情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他想,一会见到那个人一定要矜持些,就像朋友一样的打个招呼就好。


可当他看到那抹熟悉的高挑身影时,他却禁不住红了眼眶。


那个人一如以前一样对他张开怀抱,脸上挂着宠溺的微笑,对着他喊“豆豆!”


李希侃抛弃了自己所有的矜持,毫不犹豫的扑了过去,紧紧的搂住了那人的腰。他感受到那个人在轻轻的拍打着他的后背,然后温柔的对他说“好久不见,我的豆豆。”


100多个日夜的委屈与难过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消失无踪。


他可以不用再嬉笑着挂断和毕雯珺的视频之后一个人泣不成声;也不用在看到毕雯珺代言的服装品牌时描绘那人穿上的样子,然后抱着一堆不属于他的尺码的衣服回家;他也再不用每晚抱着毕雯珺送的那个猫布偶勉强自己入睡。


他可以真实的拥抱他,可以听他在耳边对着自己说腻歪的情话,可以窝在他的怀里睡觉,可以亲他的嘴唇,可以…占有他的一切。


“好久不见,我的老毕。”


143天的想念,10几个小时的煎熬,我跨越过7000多公里,只为与你相遇。


我不喜欢陌生的城市,但是却爱上了布里斯班的冬天。
                        ——李希侃



——end——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