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略略

(高二党,开学,更新随缘)
总是不缺溜须拍马阿谀逢迎

【多cp】你们怎么都gay gay的!

1.cp比较多,人设如山崩

2.请勿上升正主

今日份的快乐↓

我是毕雯珺,我现在慌得一批。

原因很简单,我觉得我们乐华内部出现了点问题。

用我媳妇的话讲,就是最近他们都有点gay gay的。

比如,我总能看到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皮孩子莫名其妙的看着对方傻笑。

还有黄新淳和李权哲俩人莫名其妙的十指相扣。虽然他俩说他们是在练习掰手腕,但是你珺哥就是你珺哥,以你珺哥的智商………我信了。

更不用提号称宇宙直男的丁宇直,不是,是丁泽仁。天天在我旁边“彦辰哥,彦辰哥”的叫唤,导致我现在一看见周彦辰就想脱口而出“彦辰哥~”

咦~画面太美我不想想象。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们乐华七子迟早要从万千少女想嫁的对象变成万千腐女YY的对象,这不行。我们队长有言:gay可以,但是不要gay的太明目张胆。

所以我找了团里唯一正常的队长朱正廷。

(作者:你自己呢??
毕雯珺:我不正常,你害怕点。
作者:…………)

我把我们队长拉到监控看不到的角落里,跟他认真的讨论了这个问题。

但是,我很快就发现我错了,朱正廷他明明更不正常!!!

他神秘的冲我笑了一下,然后用不知道是悲是喜的语气语重心长的对我说:“雯珺啊~咱家的猪都被白菜拱了!”

我当时真想在脸上贴个韩沐伯问号脸,白菜拱猪???什么操作???还有,咱们什么时候养猪了???

在我还思考着白菜怎么拱猪的时候,朱正廷已经跟我say bye去周锐宿舍了,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去关(蹂)心(躏)Q宝了。

唉,为Q宝的脸担忧,朱磁铁的威力不容小觑,将来脸上可别有皱纹啊………改天找奋哥问问怎么保养吧………

不对!我不是来问他怎么回事的吗?就这么撇下我走了?很过分,就,很bad。

我是毕雯珺,我现在依旧慌得一批。因为我还没有想到任何办法从我的好兄弟们口中套话。

所以我决定………去找我家狐狸!

我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他最近一直在训练,又不跟我在一个组。唉,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和磊子家那位勾肩搭背,我觉得改天一定得和磊子来一场烩面。

我到练习室的时候,那只狐狸正在地上蜷着休息。

我在他旁边坐下,没醒。

我戳了一下他的脸,没醒。

我摸了摸他的头,没醒。

……………

至于最后是怎么醒的,我觉得我胳膊上那个性感的淤青可以告诉你们,我就不说了。

“你直接把他们几个叫到一起开个会不就好了。”半梦半醒的狐狸如是说。

我觉得,可以。自家狐狸的话,错的也是对的。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把他们六个人都叫到了宿舍里,促膝长谈。

我把宿舍的灯关了,只放了一盏台灯在桌上,台灯貌似有些接触不良,灯光一闪一闪的,气氛有点诡异。

“从前,在一个偏远的乡下,有一座破旧的宅子,听说每晚都会传来女人的哭泣声…………”黄明昊压低嗓子,开始讲鬼故事。

“然然然后呢?”我旁边抱着GUCCI瑟瑟发抖的队长磕磕巴巴的问。

我只想说,鬼故事有啥怕的。我毕雯珺一个187的汉子,还能怕这个?Justin求你别说了,怪吓人的。

最后,我费尽心思想出来的座谈会就在xxj二人组和另外四个(是的,没有我)人的鬼喊鬼叫中………结束了……

后来,过了好久,我才想起来这件事的初衷,只不过,那时候我已经不需要开什么会了。

看着宿舍里壁咚到嗨起的黄明昊和范丞丞,再听听结伴去全时的周彦辰和黄新淳嘴里谈论的某些少儿不宜的事情,我觉得我应该知道他们为什么不正常了。

我是毕雯珺,我现在一点也不慌,甚至有点想八卦我们家队长的感情生活,当然如果他不把我掐着脖子踢出门去就好了。


——小剧场——

毕雯珺:豆豆~ Justin那个鬼故事好可怕~吓死我了~要豆豆亲亲抱抱才能缓过来~

李希侃:(撇了毕雯珺一眼)你187白长了,看看你侃哥我,进鬼屋都是面不改色闲庭信步的走出来,学着点~

毕雯珺:……………自家媳妇对于自己总是没有准确的定义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end——
一点没用的叨叨:
写的有点乱,感觉没用把很多东西表达出来,就当成是一个搞笑段子来看吧
谢谢观看(っ╹◡╹)ノ❀

评论(15)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