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略略

(高二党,开学,更新随缘)
总是不缺溜须拍马阿谀逢迎

【毕侃】势均力敌

HE,文不对题????好像有点烂尾……
因为最近有考试一直在忙所以鸽了好久
失踪人口回归,就是要赶在国庆节最后发,嘿嘿嘿~
祝大家国庆节牛批ヾ(๑❛ ▿ ◠๑ )
有私设,有ooc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李希侃和毕雯珺在一起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毕雯珺曾经无数次想要把两个人的关系告诉那些一直刷“毕侃 BE”的人,好让她们清醒一点,但是都被李希侃阻止了。


李希侃一直是个很有主见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要走什么样的路,并且会为之努力。


所以答应毕雯珺的表白时,他跟毕雯珺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毕雯珺,你真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一个意外。”


李希侃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一个男生在一起,但是他也从来不觉得后悔,相反,看着毕雯珺因为不能公开委屈的窝进他怀里要抱抱的时候,他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他从来不在乎外界的言论,他们说他蹭热度,说他强舞CP,他不是没看过那些人骂的有多难听,但是他从来不会把这些放在心上,毕竟他的时间很宝贵,只用来为喜欢自己的人做事。


可是毕雯珺和他不同,毕雯珺虽然性子闷,但是骨子里却是个很倔强的人,认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所以和李希侃在一起之后,他就拒绝了所有公司让他组CP的要求。就算有些强制要求无法拒绝,他也会表面上乖顺,背地里费尽小心思反抗。


可以这么说,毕侃女孩的糖都是从毕雯珺故意露出来的各种同款中找到的。


毕雯珺看不得李希侃受委屈,无数次想要用微博大号实名diss那些污蔑他家宝贝的人,但是每次李希侃的眼神一个眼神过去,他也只能切了小号趁李希侃不注意悄咪咪的骂几句。


对此毕雯珺表示,李希侃真是第一个让他可以轻易妥协的人。


但是最近,他们的朋友发现,这两个平时在朋友圈恩爱秀的飞起的人,居然开始冷战了。


好不容易打发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黄明昊,李希侃坐在沙发上为了哄在书房里生闷气的毕雯珺发愁。


“啊啊啊~这个大猪蹄子!”


冷战的原因很简单,毕雯珺想公开,但是李希侃不同意。


其实如果是以往,毕雯珺一定会由着李希侃的想法来,但是今天的情况不同。


因为他们的朋友,周锐,公开了。


周锐和朱星杰在一起的时间远比李希侃认识他们的时间还要长,两个人经历了父母的反对,粉丝的互掐,公司的威胁到现在可以挽手面对所有人的目光,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父母爱情”了,李希侃对他们的感情祝福之余无不羡慕。


他也想和毕雯珺牵手漫步在布里斯班的海岸边,他也想在微博上肆无忌惮的艾特毕雯珺秀恩爱,他也想在自己的歌里加上毕雯珺的名字表达自己的爱,他甚至想在演唱会上与毕雯珺比肩而立,牵着毕雯珺的手告诉全世界,这是他的男人,这么好的人,是他李希侃的。


可是他不能。


能够和毕雯珺在一起,本已是他进入娱乐圈之后最为奢侈的事。他不敢把毕雯珺拉进深渊,更不敢用两个人的前程堵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说白了,李希侃你就是怂!”


李希侃又想起毕雯珺气极时对他喊的一句话。


唉,我就是怂,那我能怎么办。


李希侃看向那扇紧闭的门,叹了一口气。


群里大家还在对周锐和朱星杰公布这件事表示惊讶和赞叹,“你们,有刚!”这句话硬是刷出了99+ 。


“也没什么,就是想给周锐一份安全感罢了。”


朱星杰的话一如既往的简洁明了,李希侃看着这句话却若有所思。


就在大家都在刷“杰哥好A”的时候,周锐说了一句话,也就是这句话让李希侃彻底下定了决心。


至于后来过了很久,李希侃对周锐表示感谢的时候,周锐则表示你锐哥一脸懵。


周锐说:“人一辈子时间太短了,我只是想让自己活的潇洒肆意些。爱他,我就要告诉全世界我爱他。”


李希侃一直觉得周锐是活的很通透的人,或许,自己也可以像他一样,活的潇洒一些?


李希侃突然开了直播,这让很多粉丝深感意外。


崽崽看看妈妈吧!:诶?小侃居然开直播了?

我skr冷酷无情的尾巴:天!看我翻到了什么好东西!!!!!

李希侃圈外女友:话说侃侃怎么不露脸啊?

我是个路人甲:是啊……诶?这是??

毕生有幸遇见你:老毕!!!!!

我是路人B:卧槽!!!!这太他妈刺激了!!!

毕侃今天同框了么: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啊!!!!!

BKSZD:bk女孩们,大旗摇起来!!!!

……………


毕雯珺打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了李希侃拿着手机对着他笑,本来要继续装生气的想法瞬间跑没了影。


“怎么了?”语气虽然有些冷淡,但是李希侃还是听出了毕雯珺话里的无奈。


“老毕,你爱我不?”李希侃说话时身体有些颤抖,就连说出口的话也带了点颤音。


毕雯珺发觉了李希侃在打颤,刚想伸出手抱住李希侃问问是不是空调太冷,就被李希侃接下来的话打断了。


“老毕,你站好,我问你,你爱不爱我?”


李希侃的神情很严肃,像极了那天接受他表白时候的样子。


毕雯珺的心忽然剧烈跳动起来,他不知道李希侃为什么要这么严肃的问他这个已经回答过千百遍的问题,但是他有预感,这个问题,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然爱。”


下一秒毕雯珺就收获了一个熊抱还有……一个吻。


“如你们所见,我们在一起了。”


李希侃把毕雯珺扯到自己身边,说完这句话,也不管粉丝如何刷屏,自顾自的关了直播。


“呼…………”李希侃躺在床上,只觉得身体一下子放松了下来,一点都不想动。


“小侃………你………”毕雯珺看着李希侃的样子,略微有些担忧。


“老毕,我总算可以大声的跟他们说你是我的了!!!!”


李希侃突然笑了,笑的十分开心,背了一年的包袱卸了下来,他只觉得自己现在从头到脚都舒畅的不得了。


毕雯珺也侧躺了下来,他没说话,只是把李希侃使劲的搂进了自己怀里,像是要把他融在自己的身体里一样。


“老毕,我爱你诶。”

“我知道。”

“老毕,公开真的好爽啊!”

“我知道。”

“老毕……”

“我都知道,我也爱你。”


李希侃v:一个深爱的人,一份势均力敌的爱情


毕雯珺v:你是我毕生所爱


BKG:呜呜呜呜呜呜,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掉头的一天!!!!




——星锐小剧场——


周锐:都说了你发这种情感微博的时候注意点不要艾特到我了,啧。

朱星杰:我这不是手抖么………

周锐:呵,我看你就是想公开吧!

朱星杰:………是啊,我就是想公开。

周锐:………你倒是诚实。

朱星杰:不是你说要我对你百分百诚实么?

周锐:………好的吧

周锐:但是太诚实是会挨打的,小星星

朱星杰:你舍得?

周锐:……不舍得

朱星杰:你可赶紧洗洗睡吧

周锐:哦。





——end——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