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略略

(高二党,开学,更新随缘)
总是不缺溜须拍马阿谀逢迎

【毕侃】同居之后的有爱小日常(二)

1.这篇文是段子类型的,有梗会更,没梗就咕咕咕(小声bb)
2.小甜文,放心看
3.请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6.老子最爱毕雯珺


李希侃玩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

真让人难过。

自从跟毕雯珺在一起之后,李希侃觉得自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脱欧入非。

“这都怪毕雯珺!!!”发出李希侃的声音。

“愿赌服输!对着在座所有人说‘我爱毕雯珺!’快点!”陆小芙看事大嫌不热闹。

“陆小芙,我劝你善良。”李希侃觉得这个小芙最近有丶飘,要收拾。

其实要放在平时,他也就说了,只不过最近他和毕雯珺在冷战(单方面的),所以他李希侃觉得自己拉不下这个脸。

陆定昊:就是因为你在闹别扭,我才要让你去表白。我,陆小芙,skr魔鬼。

豁出去了!李希侃闭上了眼睛。

“老子他妈最爱毕雯珺!!!”

一阵寂静。

“豆豆,我还不知道你有对着空气表白我的习惯呢~”

李希侃听到背后传来的清冷中带着一丝笑意的声音,猛的睁开了眼睛,眼前哪还有人。

“豆豆,下次表白记得不要说脏话。”

毕雯珺搂着李希侃的腰就亲了上去。

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李希侃觉得自己的腰后仰的快要断了。

但是,真的亲的好爽!


7.毕雯珺,skr狠人


李希侃不懂,李希侃不明白,李希侃想哭。

为什么自己就是被一个朋友牵了个手,就要被惩罚到现在。

看着在自己锁骨上左啃右啃的某位大猪蹄子,李希侃觉得明天自己的锁骨肯定不能见人了。

“豆豆,知道哪错了么?”毕雯珺一边帮人穿好衣服,一边温柔的问到。

“呜~”李希侃表示自己的哭腔真的只是无意识发出来的,真的!!!!

看着眼里重新染上欲望的某人,他只好用自己沙哑的嗓子说到:“我以后不会再让别人碰我手了!真的!”

“晚了。”

李希侃感觉自己的腰快散架了。

最后,昏过去的李希侃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毕雯珺,skr狠人。


8.关于一个早晨


毕雯珺今天一如往常一样把李希侃吻醒以后去了厨房做饭。

只不过,今天的小狐狸没有乖乖去洗漱,他趿拉着拖鞋来到了厨房。

毕雯珺突然感觉自己背后被某人抱住。

“豆豆,怎么了?”

“不想刷牙啊~不想洗脸啊~”

毕雯珺轻笑了一声,关了灶台。回身抱住自家爱人,轻轻一抬,直接把人抱了起来。

“老毕老毕~”

“嗯?”

“你帮我刷牙好不好~”

“真是的,都多大了,自己来。”毕雯珺把人抱到卫生间放下,轻拍了一下他的头。

“哼~不帮算了!”李希侃表示自己有丶生气,需要哄哄。

毕雯珺给了他一个吻,然后看着李希侃慢慢变红的耳朵,心情颇好的走去做饭。

李希侃觉得如果脸红会像电视上画的那样冒烟,那自己现在估计就是个水开了的水壶吧,咕噜咕噜冒烟的那种。


9.感性的小狐狸


今天毕雯珺和李希侃翘班出去看了场电影。

毕雯珺看着坐在自己旁边哭到打嗝的爱人,哭笑不得的帮他顺气。

“我,我,我也不想哭的,嗝~”李希侃断断续续的对着毕雯珺说。

“但是,但是,真的好,嗝~感人啊~”李希侃抽抽鼻子,擦了擦眼泪,只觉得还想哭。

“老,老,老毕~”李希侃用闷闷的奶音成功把毕雯珺萌出血。

“怎么了?”毕雯珺觉得自己这辈子可能都没这么温柔的说过话。

“你,你不会,离,离开我吧?”

“不会,我是你的,专属于李希侃的毕雯珺,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好~”李希侃窝在毕雯珺怀里觉得自己顿时好多了。

毕雯珺:我家豆豆真可爱~


10.关于养孩子


李希侃最近参加了一档亲子节目,回来之后天天嚷嚷着想养个孩子。

毕雯珺:诶呀妈呀,脑瓜子疼啊!

“豆豆,咱们才多大啊~你自己都还是个孩子呢~”

“可是小朋友很可爱啊~老毕你不觉得么?”李希侃觉得小朋友都是可爱的大宝贝。

“可是…豆豆…咱们工作那么忙,哪有时间照顾小朋友啊…”毕雯珺觉得自己有点慌。

“没关系啊,给妈妈们带嘛,等假期了,我们就把小朋友接回来。正好妈妈一直都催咱俩领个孩子呢。”李希侃觉得这个建议十分不错。

“………”毕雯珺表示我不想说话。

“这样吧,正好伯哥和奋哥要出去玩,咱们跟他们说一声先带一下他家孩子试试好么?”毕雯珺突然想到韩沐伯之前跟自己说想出去过二人世界却不知道孩子怎么办。

“好啊好啊!”李希侃觉得一个长得跟伯哥奋哥一模一样的孩子肯定会很好玩。


三天后,


“啊啊啊!伯哥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我受不了了!!!”李希侃看着自己早上才收拾好的屋子被小朋友不遗余力的弄乱,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后来,韩沐伯和秦奋满意的把自己家孩子接走了。

后来,李希侃再也没提过养孩子的事。

毕雯珺:嘿嘿嘿,可以和豆豆继续二人世界了!



——TBC——



作者有话说:
大家觉得是继续这样的小日常比较好,还是希望看这俩人带孩子日常呢?

谢谢观看(っ╹◡╹)ノ❀

评论(2)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