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略略

(高二党,开学,更新随缘)
总是不缺溜须拍马阿谀逢迎

【毕侃】同居之后的有爱小日常(五)

今天好开心诶嘿嘿嘿(>▽<)
一如既往的ooc 私设
和一如既往的xxj文笔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哦!!!!!
谢谢观看(*>◡❛)




21.下意识的爱


李希侃夏天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睡觉开窗户,最讨厌的就是睡觉盖被子。

毕雯珺为了让李希侃第二天不会感冒,总是会在睡觉前强制性给李希侃盖上被子,但是李希侃每次都会在睡着之后把身上被子踹掉。

刚开始同居的时候,毕雯珺会在半夜醒过来给李希侃盖好被子,然后搂着李希侃继续睡觉。

后来习惯了给身边人盖被子,有的时候半梦半醒之间摸摸身边人,也就把被子稀里糊涂的给盖上了。

李希侃一直是个深眠的人,连自己什么时候踹的被子,毕雯珺什么时候给自己盖的被子都不知道。

但是今天晚上的李希侃许是被夏日的燥热扰的睡不着觉,他闭上眼睛躺了很久都没睡着之后,赌气似的把被子踹掉,想坐起来去喝杯水。

但是还没等起身他就感受到毕雯珺的手在他的身上摸了几下,然后轻轻的把被子往上拉了拉,转过身把他搂进了怀里。

他靠在毕雯珺的怀里,突然觉得平日里那股燥热消下去了不少,躺了一会,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第二天李希侃跟毕雯珺说他半夜盖被子的事让他特别感动,但是毕雯珺并不记得这件把李希侃感动的外焦里嫩的事。

李希侃表示:可能爱我已经成为你下意识里都会做的事了吧。

毕雯珺:嗯。


22.东北醋缸毕雯珺


李希侃是一个特别喜欢跟别人唠家常的人,尤其是好久没见的大厂男孩,每次一聊就是一个小时多。

其实这都不算什么,但是毕雯珺就是有点不爽。

在某一次李希侃和卜凡凡打电话说ONER新歌巨好听说了一个小时之后,毕雯珺把手悄悄放到了李希侃的腰上。

李希侃怕痒,所以毕雯珺的手在他身上挠来挠去的时候,他只好一边憋着笑一边和卜凡凡聊天。


卜凡:“弟弟你咋了?”

李希侃:“我…我没事…哈哈哈…没…没事……”

卜凡:………(卜知所措.jpg)


李希侃把手机移远了之后用眼神撇了毕雯珺一眼,然而毕雯珺更变本加厉起来,一只手捏着李希侃的腰,嘴上直接开始吻起李希侃的锁骨来。

正在李希侃被折磨的不知所云的时候,毕雯珺一伸手直接抽走了李希侃手中的手机,挂掉了电话。


卜凡凡:………(卜敢置信.jpg)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挂掉电话,心里有点不爽。

他刚要出声抗议,就被毕雯珺的吻给堵了回去。

毕雯珺:“下次不要聊那么久电话。”

李希侃:“我错了……下次还犯!”

李希侃:“诶?毕雯珺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

李希侃:“毕雯珺!你就是个醋缸子!唔!!!”


23.爱你要让全世界知道


毕:“小侃~”

毕:“侃侃~”

毕:“宝贝~”

侃:“滚滚滚,滚边儿去,gay里gay气的。”

毕:“………”

毕雯珺难过,毕雯珺暗自神伤,毕雯珺………

侃:“停停停停!你今天咋了?”

毕:“没有……我就是……”

毕雯珺刚才看到了一条微博评论,有点不开心。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毕雯珺已经尽量减少曝光度了。因为李希侃的意思是不想掀起什么网络骂战,毕雯珺也明白,所以一直都在压抑自己想秀恩爱的想法,平常两个人虽然如胶似漆,但是曝光出来的互动却几乎没有。

但是毕雯珺看着那条“这么久没互动,早分了也就你们这些cpf还在心存幻想”突然有点火大。

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现在趴在李希侃腿上求李希侃跟他一起发微博的原因。

侃:“你为了那种人发微博干啥,咱们俩感情好不好又不需要他们来瞎评论。”

毕:“诶呀~就一次~就这一次嘛~好不好~”

李希侃转过头刚想说毕雯珺gaygay的,但是对上那双闪亮亮的眼睛时,两个字在喉咙里拐了拐弯变成了一个“好”。


李希侃看着微博热搜撇了毕雯珺一眼。

侃:“就说了会上热搜!我白那么低调了!”

毕:“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明目张胆的秀恩爱了!”

侃:“你!”

毕:“侃侃,你也说了,感情好不需要他们评论。那我们又为什么要在乎他们看我们秀恩爱的想法呢?爱我们的自然会留下,不爱我们的走了也不可惜不是么?”

毕:“而且……我就想让他们都知道我爱你。”

侃:“………我也爱你啦~”

BKG:………呵,就知道秀恩爱的男人


24.容易脸红的毕雯珺


李希侃看了看群,灵超出题。

超鹅鹅鹅:今天一题!想办法让自己的男朋友脸红一次。

爱大房子胜过爱杰弗瑞:这是什么鬼题目啦!

今天也很有长进:就是说啊~什么东西啦~

你侃爷还是你侃爷:这有啥难的,等着!

李希侃虽然在群里说了自己一定会让毕雯珺脸红,但是要说有什么办法,这还真让他犯难。

毕竟毕雯珺脸红的次数屈指可数,只有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见过那么一两次,之后一直都是自己脸红,毕雯珺面不改色。

正在李希侃思考怎么让毕雯珺脸红的时候,毕雯珺回家了。

李希侃瞅了毕雯珺一会,看的毕雯珺心里发毛。

毕:“小侃,怎么了?”

侃:“没事”

毕:“那你怎么一直瞅我?”

侃:“瞅你好看”

毕:“………”

李希侃勾了勾手指,让毕雯珺过来。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这勾手指的动作,莫名想到了某楼里的姑娘(bu shi)

毕雯珺慢慢的挪到了李希侃面前,李希侃看着毕雯珺的脸,突然用手搂住毕雯珺的脖子向下压,然后一口亲了上去。

李希侃本来没想亲他,但是看着毕雯珺脸上的一点点红晕,李希侃觉得:世界玄幻了。

毕雯珺的脸越来越红,耳尖也泛着红,整个人看起来粉嫩嫩的特别好看。

你侃爷还是你侃爷:咳咳,你侃爷还是你侃爷嗷~

超鹅鹅鹅:………哦

爱大房子胜过爱杰弗瑞:呵,说的好像谁没有完成似的~

今天也很有长进:……那个……我没完成诶………

爱大房子胜过爱杰弗瑞:…………


25.我爱你因为你就是你


李希侃窝在毕雯珺怀里不想动弹,毕雯珺也不催他起来,就让他靠着。

“老毕,你说你怎么就愿意跟我在一起呢,你追求者那么多,我又不出色,还是个男孩子。”

李希侃想问毕雯珺这个问题很久了,他一直搞不懂毕雯珺喜欢自己哪里,但是每次问出口的时候,毕雯珺都会直接亲上来,亲着亲着也就忘了这个事。

但是今天,他并不想让毕雯珺逃避掉这个问题。

很反常的是,毕雯珺没有亲他,而是牵起了他那只戴着戒指的手,然后放到了嘴边轻吻了一下。

然后他听见了毕雯珺的声音,一瞬间湿润了眼眶。

“我不喜欢你,因为我爱你,我爱你,因为你就是你。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你,很出色,也很配得起我,所以不要多想。我有多少追求者,那都跟我没关系,我只知道我爱你就好了。”

毕雯珺很少跟李希侃说特别煽情的话,但是他也明白自己日益增长的粉丝数,让自家爱人有点恐慌。

所以他想让李希侃明白,自己是完完全全属于他李希侃的,不用觉得恐慌,更不用自卑,他特别好,自己特别爱他。


毕雯珺v:我爱你,因为你就是你♡




——TBC——

评论(7)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