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略略

(高二党,开学,更新随缘)
总是不缺溜须拍马阿谀逢迎

【毕侃】同居之后的有爱小日常(四)

突然感觉自己这篇有丶水
一如既往的ooc和私设
一如既往的小甜文xxj文笔




16.老毕是满分男友


四大金花相约玩游戏已经不是啥奇怪的事了。

今天陆小芙给出的题目是问自家男友,如果发现自己有一天不给他亲亲了,他会怎么办。

李希侃看着出师未捷身先死的陆定昊在群里悲情的叙述自己是如何被呆弗瑞一句话堵死,突然有点想逗逗毕雯珺。

“诶,老毕!”

“怎么了?”毕雯珺把视线从电脑屏幕转移到李希侃脸上,看着李希侃一脸猥琐(?)的笑容,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如果我有一天不让你亲我了,你怎么办啊?”

李希侃觉得毕雯珺无非也就是像木子洋一样说强吻罢了,反正男人都是一样的大猪蹄子,只不过毕雯珺比较好吃而已。

“嗯……我会问你是不是生我气了。”毕雯珺虽然不知道李希侃在弄什么幺蛾子,但还是认真的想了想。

“???”
“那如果根本不是你的问题,是我在无理取闹呢?”

“那也是我的问题啊,是我没有发现你情绪不好,你才会无理取闹的。”


李希侃:我家老毕满分!

陆定昊:……
尤长靖:……
灵超鹅:……


17.越减越胖的李希侃


李希侃最近下定决心要减肥,摆出了任毕雯珺和妈妈粉们怎么说,我自岿然不动的架势。

但是,毕雯珺一向心疼自己家小狐狸太瘦,怎么可能让他继续减肥。

终于在毕雯珺唠叨第52遍的时候,李希侃停下了跑步机。

“你怎么这么能唠叨啊!”

李希侃拿起沙发上的抱枕,不轻不重的砸在了毕雯珺的脸上。

“小侃,你真的太瘦了,别减了。”

李希侃没理毕雯珺,自顾自的跑步。

毕雯珺觉得自己头上有一个小灯泡亮了一下,突然有了个好主意。


“诶呦~好好闻哦~”

李希侃看着旁边正在对着全家桶发出做作的赞叹的毕雯珺,幽怨的瞪了他一眼。

“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吃。”

李希侃觉得自己的牙发出了摩擦的声音。

毕雯珺在李希侃扑过来掐他脖子之前就眼疾手快的把一块鸡肉塞到了李希侃嘴里。

李希侃嚼了嚼。

……………

让我们把减肥扔掉!

“反正我也不胖,吃点也没关系对吧?”

“对。”毕雯珺看着大快朵颐的李希侃笑了笑。

毕雯珺:计划成功!


18.我很喜欢你


李希侃在遇到毕雯珺之前一直都是一个睡觉需要开灯的人。

可是现在有了毕雯珺抱着他哄他睡觉,他自然而然也就习惯了伴着窗帘透出来的月光入眠的生活。

毕雯珺哄他睡觉的方式一般是给他讲个故事,故事大多温馨美好,他听不到结尾就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所以他每天都会错过毕雯珺的晚安吻。

今天他打算装睡吓一下毕雯珺。

他挺住困意强撑着听到了故事结尾。

他听见毕雯珺说“那个男孩和那个女孩就这样在一起了,男孩特别特别喜欢女孩。”

“就像我喜欢你一样,晚安小侃。”

然后,李希侃感觉自己的额头被印上了一个微凉却温柔到极致的吻。


我也喜欢你,老毕。


19.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作为毕雯珺的家属,李希侃一直有在努力的练习悠悠球。

毕雯珺也是知道这件事的。

可是最近毕雯珺发现,李希侃有点太爱悠悠球了。

比如之前李希侃怼人怼不过会说“我叫我家老毕打你!”但是现在李希侃会说“老子一个悠悠球抡死你!”

再比如李希侃有的时候会对他爱答不理,原因是自己在练习悠悠球不希望他打扰。

毕雯珺觉得自己的家庭地位岌岌可危,从原先两个人的倒第一变成了现在两人一球的倒第一,要采取点措施。


李希侃以前从来不知道毕雯珺会对他生气,毕竟两个人之间一直都是毕雯珺哄着他,但是他看见毕雯珺那张冷下来的脸时,莫名有些犯怵。

“怎么啦?”

“……”

“老毕~~~”

“李希侃。”

李希侃心里咯噔一下,毕雯珺很少叫他全名,他现在就像初中抄作业被老师发现了一样紧张。

“怎么了嘛?”

“我重要还是悠悠球重要。”

李希侃没想到毕雯珺生气的原因就只是因为他玩悠悠球玩太久了而已,反应了一会,有点想笑。

“老毕你好幼稚啊!”

毕雯珺绷住自己的脸没有跟着李希侃一起笑。

李希侃弯腰抱住坐在沙发上的毕雯珺,使劲将他的头往自己怀里揉。

“悠悠球哪有你重要!你最重要!”说完就把手里的悠悠球扔到了地上。

毕雯珺闻着李希侃衣服上淡淡的香味,心里觉得暖暖的同时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毕雯珺:“小侃………”

李希侃:“啊???”

毕雯珺:“你扔的好像是限量版的悠悠球…………”

李希侃:“…………”


20.最近的毕雯珺怪怪的


最近的毕雯珺有点怪怪的,李希侃觉得。

可是他也说不上哪里怪。

毕雯珺手机里关于他的几十个备忘录还在,微信QQ的置顶特关也还是他,屏保都是他们俩的合照,可是他还是觉得有点怪。


毕雯珺最近早出晚归。


对,毕雯珺最近的工作时间太奇怪了。

虽然身为歌手演员早出晚归很正常,但是以往毕雯珺都会把自己的行程跟李希侃唠叨一遍,直到李希侃快背下来了才算完。

可是最近,毕雯珺每天只是简单的跟他说有工作,却并没有一个一个跟他讲工作的地点和内容。

李希侃的脑洞说来就来,没一会就扯到毕雯珺在外面有人了这个想法上。

正当他坐在地上自怨自艾想着自己如果分手了该怎么办想的快要哭出来的时候,灯突然灭了。

李希侃抱紧怀里的抱枕,小心翼翼的往角落里挪。

“真是祸不单行……”

就在李希侃摸索手机的时候,毕雯珺从门外进来了。

家里的角落里亮起了光,许多光束打在一起,把屋子照亮了许多。

“小侃”

李希侃这才看清门口进来的人是毕雯珺,但是看着毕雯珺西装革履的样子,他又愣在了原地,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你这是………”

“小侃,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520天。”

“嗯………”

“所以,我想说,你愿意跟我在一起么?”

“啊?可是…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么………”

“不是这个在一起,是一辈子的在一起。”
“我愿意当李希侃的毕雯珺,那你呢?你愿意当毕雯珺的李希侃么?”

明明是在灯光昏暗的屋子里,但是李希侃却觉得他在毕雯珺的眼里看到了星辰。

“嗯!”李希侃没有犹豫的点了头。

李希侃看着自己左手上的戒指,突然眼角一红落了泪。

毕雯珺紧紧抱住了哭成泪人的李希侃,就像是抱住了自己的全世界。

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在看到戒指的时候都化成了泪水,顺着脸颊滑落。

“我说你最近怎么怪怪的……”

“我一直都怪怪的啊~怪喜欢你的!”





——TBC——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