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略略

(高二党,开学,更新随缘)
总是不缺溜须拍马阿谀逢迎

【毕侃】同居之后的有爱小日常(三)

1.上文在主页
2.ooc 私设超级多
3.请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11.醉酒小狐狸,在线表白


李希侃喝醉了喜欢絮絮叨叨和毕雯珺聊天,所以毕雯珺把醉了的狐狸放在床上之后熟练的侧身看向他,等着他跟自己谈天文地理。


但是今天他的小男友给了他一个惊喜。


李希侃没说盘古开天地,也没谈遥远的外星球,他凑到毕雯珺的耳边轻轻说了句:“老毕,我超爱你的哦~”


毕雯珺听着李希侃用着因为醉酒而有些模糊不清的奶音对他说爱他,心里某个柔软的地方像是被人轻轻戳了一下。


他用力抱紧怀里的人,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然后同样小声的说:“我也爱你,小侃。”


毕雯珺觉得自己能够遇到李希侃真是值得他庆幸一辈子的事。


12.异地恋的秒回


李希侃最近有点难受,因为他的老毕去外地开演唱会了。


李希侃躺在床上拿出手机,给毕雯珺发了个“想你了”。


消息刚发出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我也想你啊~等我几天,我就回去陪你了。”

“老毕~你怎么次次都这么快回我啊,不用工作的啊~”


李希侃只是想给自家男友发个消息以慰藉相思之情而已,但是看毕雯珺每次都秒回,难免有些担心自己是不是有打扰他工作。


“工作肯定是有啊~但是我觉得秒回更重要。”

“为什么啊?”

“因为我想让我的小狐狸知道我一直都在他旁边啊~”

“骗人~你现在明明在外面!”


李希侃说不感动是假的,他也想毕雯珺天天在自己身边一直陪着自己。


“可是我想让你知道,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认真的一句话,突然觉得心里暖了暖,那一瞬间春暖花开。


“好啦~你快去工作吧!”


李希侃收起手机,面瘫了几天的脸终于浮上了一抹笑意。


13.给你手手


李希侃最近对于逛街莫名的沉迷,每次一有假期就扯上毕雯珺全副武装去逛街。


毕雯珺对此表示无奈,但是自己选的男朋友,累死也要陪他逛街。


今天的李希侃还是刷爆毕雯珺卡的那个李希侃,同时也是让包装袋占据毕雯珺双手的那个李希侃。


毕雯珺看着走在前方的李希侃,突然来了一句“我拎这么多东西,你都不帮我拎一些么?”


李希侃奇怪的回头看向毕雯珺,以前毕雯珺从来不会跟他说这种话。


“唉,累啊…”毕雯珺持续性装累。

“切。”李希侃小声切了一下。


他蹦着回到毕雯珺身边,没好气的说“行行行,我来拿行吧?”


只见毕雯珺把左手的东西都放到了右手里,然后把自己的左手放到了李希侃手中。


李希侃不解的看了毕雯珺一眼。


“啧,你不是要拿么?拿这个。”


李希侃看着自己和毕雯珺十指相扣的手,难得的红了脸。


毕雯珺看着李希侃嘚瑟的笑了笑。


但是回到家后毕雯珺发现,自己的右手因此遭受到的重创,并不是他所能承受的。


14.土味情话


毕:“宝宝,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么?”

侃:“………因为你喜欢我。”

毕:(不应该是我喜欢你么??)


毕:“宝宝,我想找一条路……”

侃:性感高德,在线导航。

毕:…………


毕:“宝宝………”

侃:“行了你可别叭叭了,我脑瓜子疼。”

毕:……………


毕雯珺表示自己有丶委屈。


李希侃表示自己男友怕不是个傻子。


毕雯珺之所以最近一直说土味情话,其实都是因为李希侃前几天跟尤长靖吐槽自家老毕太不浪漫,一点情话不会说。


(尤长靖:你如果天天被土味情话困扰,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李希侃知道了毕雯珺的想法之后翻了个白眼。


“我就是说说而已,你还真信了啊?就算你不说情话,我也爱你啊~”


毕雯珺刚想感动一把下一秒就被某人气的想撅过去。


“毕竟你还有脸啊~”


毕雯珺:哦。


15.霸道的毕雯珺


李希侃最近不知道为了什么在闹别扭。


至少毕雯珺觉得他在躲着自己。


两个人已经同居一年多了李希侃突然要去公司宿舍住,一定有问题。


李希侃正在收拾一些简单的衣物,准备去公司。


毕雯珺一言不发的坐在李希侃右边,李希侃也不说话,只是把自己往旁边挪了挪。


毕雯珺见状,一把将李希侃扯了回来,直接吻了上去。


李希侃急忙用手把毕雯珺往外推。


“还闹别扭么?”李希侃这时候觉得毕雯珺清冷的声线竟然该死的好听。


“………哼”但是李希侃并没打算就这样原谅他。


毕雯珺趁李希侃不注意又亲了一下。


“现在呢?”


“…………”


就在毕雯珺作势又要亲他的时候,李希侃连忙用手推开毕雯珺,别别扭扭的说“我……我就是闹个脾气而已……”


“唔!”李希侃看着毕雯珺近在咫尺的脸,惊讶的睁大了双眼。


一吻结束,李希侃气喘吁吁的问毕雯珺“你……我…我都说了…你怎么还亲我……”


“你是我的人,我为啥不能亲?”


你问后来?


后来这个当然是在李希侃捂着腰的控诉中就这样被遗忘了啊。




——TBC——

评论(2)

热度(156)